茶花爻

我的花园到处是星星的碎片。

© 茶花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爱的醒悟

“爱无须祈求,”她说,“也无须索要。爱必须要有心中笃信的力量。这时,爱就不需要被吸引,而是主动吸引。辛克莱,你的爱是被我吸引的爱。当这种爱能主动吸引我时,我才会接受。我不想做慈善,我想被人征服。”

他用心收复了整个世界,每一颗星星都在他的心中发光,在他的灵魂中幸福闪耀。他爱过,并在其中找到了自我。然而大多数人的爱都是为了迷失自我。

“得到佳美的食物,给你留下一份。阅读到好的书籍,给你再买一本。欢喜让你多得,其余我甘愿多做承担。不支配,不追究。没有好胜的心。没有多余的眷恋和粘滞。有些话不说,有些事不做。爱究其深刻,难以用语言表述。如要质朴,就是这样简单的方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莫名觉得这种

我要睡觉的时候,你说晚安,我对你说早安

你要睡觉的时候,我说晚安,你对我说午安

的感觉特别温暖><

觉得这么浪漫的一定又是我一个人的错觉。。


评论
热度(1)